常用指南
综合办公室

西安交通大学报到所需介绍信\报到证办理说明

时间:2019-06-21    浏览:

西安交通大学报到所需介绍信\报到证办理说明
请您按照类型办理相应的介绍信。如有疑问,请咨询人事服务秘书:82668887 xjtufwms@xjtu.edu.cn
类型 类型解释 证件名称 办理说明
博士后进站 聘为我校助理教授或副教授并且符合进站条件教工 1.博士后进站备案证明
2.以下相应介绍信\报到证
陕西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通过您的进站申请后,在中国博士后网进站系统中打印进站备案证明,上传报到系统时无需盖章。如有疑问,请咨询:82668755  88968755。
应届毕业 国内应届毕业(改派)来我校工作教工 报到证 在您签订三方协议后由毕业院校就业中心提供。
三方协议签订:人力资源部招聘办 82668267、88968267。    
博士后出站 国内博士后流动站出站来我校工作教工 博士后出站介绍信 由原博士后流动站出具。
回国(入境) 1.国外(境外)应届毕业来我校工作教工
2.国外(境外)博士后来我校工作教工
3.国外(境外)工作辞职来我校工作教工
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
请您在北京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办理方法请参考:www.cscse.edu.cn
   
   
军转 军队转业人员 1.军队转业干部报到介绍信
     
2.军队转业干部行政介绍信
     
3.人员调动供给介绍信
   
由省军转办开具。
调动 从原工作单位调动来我校工作教工
1.行政介绍信
     
2.工资介绍信
   

由原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辞职 从原工作单位辞职来我校工作教工
   
辞职证明(辞职文件)
由原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