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指南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西安交通大学进站流程及材料清单

时间:2021-12-15    浏览:


一、进站流程图

二、博士后人员进站纸质材料清单

序号

材料名称

数量

备注

1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

2

前两项考核意见和评价,请博士后合作导师填写;最后一项流动站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流动站所在学院公章。

2

博士后研究人员

进站审核表

2

① 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由学籍管理部门或就业指导中心填写,并加盖公章;

②辞职人员、留学回国等无人事劳动关系人员,由个人填写并签字承诺;

③在职人员、现役军人等,由档案所在人事部门或干部部门同意脱产做博士后,并盖章;

④外籍人员、港澳台人员勾选身份即可,不需要盖章。

3

护照等身份证件复印件

(大陆居民不需要提供)

1 港澳居民、外籍人员提交护照复印件,台湾居民提供台胞证复印件。
4

辞职证明复印件

2

辞职人员提供

5

博士学位证书


学历学位认证书

1 在国境外取得博士学位人员提供

备注:1.以上材料第1项和第2项为必需提交纸质材料,其它材料依据各人情况准备,所需表格请在中国博士后网-表格下载中下载。

   2.进站材料请按时提交给流动站所在学院,由学院负责处理进站审核表流动站盖章部分。

3.以上材料需按序号整理成册,准备2份。

4.为方便沟通,请实名添加QQ群:669121777(交大博士后4群),标注真实姓名、进站学院,进站后请修改群名片。


网上填报注意事项:

1.如实填写所有信息,包括申请人当前身份、婚姻状况、博士期间成果、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

2.所有上传资料需为原件的“清晰”“完整”“彩色”“扫描”件,身份证需上传正反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