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招募

时间:2019-01-17    浏览:

   (一)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内容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设立并组织实施,专项资助优秀的外籍(境外)和留学博士来华(回国)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两年。该计划是国家面向海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含香港)重点实施的博士后人才计划。

2019年计划资助300人,国家给予每人两年40万元的生活费资助。我校推荐的入选者除享受国家资助外,学校还提供不低于10万元/年的配套薪酬,同时享受陕西省生活补贴3-6万元/年。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12人获资助,另有2人为候补人选,数量均居全国前六。

(二)申请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思想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申请人须为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的外籍或留学回国博士。

3.申请人博士毕业学校应为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以当年度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USNew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 & World Report为准),或者其博士学位所属学科排名全球前100名。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申请人,条件可放宽至博士毕业学校为本国排名前3名的高校。

4.能够保证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0个月。

5.博士学位在读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

6.非英语国家的人员应具有良好的中文(或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7.此前未获得过博士后国(境)外交流计划项目和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8.国内在职人员不能申报本项目。申请人受本项目资助期间须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

(三)申报方式

申请人向合作导师和学院申请,登录“国外境外交流项目”申报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请表》及主要证明材料。同时,将纸质申请材料报送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

(四)申报时间

申请人可全年随时申报,中国博士后基金会预计于3月15日、6月15日、9月15日为时间节点组织评审。

联 系 人:贺睿、韩骁

联系电话:029-82668755

邮箱:hanxiaoht@xjtu.edu.cn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710049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月1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