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招聘信息

微纳制造与测试技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专职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9-09-02    浏览: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微纳制造与测试技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因科研需要,招聘有志于相关领域研究专职科研人员 3 名,团队将提供优良的科研工作环境和富有竞争力的待遇条件,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的行列。

招聘类别

学科与专业: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力学等相关。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MEMS、IoT、传感器。

应用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慧医疗看护、智慧农业畜牧业、传感器低功耗设计、能量收集自供电、食品安全监控。

招聘数量       3 名。

应聘条件

1)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2)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业绩,具有成为学术骨干的潜质,适合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3)以第一作者在最具学术影响力期刊上发表论文 1 篇以上;或以第一作者发表 SCI 论文 3 篇以上;

4)有一年以上海外连续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招收。

岗位职责

1)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 1 项;或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 2 项(包括博士后基金项目);

或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 1 项,且累计科研到款 40 万元。

2)以第一作者在学术刊物上发表 SCI 论文 4 篇,其中最具学术影响力期刊论文至少 2 篇。

3)承担学校、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待遇及管理

进入学校博士后流动站管理,薪酬待遇、社会保险和其他福利等按照学校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学校为专职科研人员提供基本薪酬12万元/年,为外籍科研人员提供基本薪酬15万元/年;团队或导师为专职科研人员提供每年不少于3万元的生活补贴。学校按照国家或学校相关规定为专职科研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在站期间可租住学校公寓,享受本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政策。

应聘方式

1.联系微纳制造与测试技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进行初审,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或奖励)

清单;附相关学习、工作经历证明文件;

2)2-3 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推荐信;

3)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2.实验室推荐至学校按相关程序进行评议招聘。

联系人和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 :13022860710

E-mail:langwang618@hotmail.com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张老师邮箱,主题注明: 应聘微纳制造与测试技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专职科研人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