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博士后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08    浏览:

各学院、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

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省博士后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8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度陕西省博士后项目资助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博士后人员生活资助

1、请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对照公布的拟上报人员信息表(在博士后QQ群下载)自行核对人员信息,对有信息错误、缺漏的人员须于4月8日前向博管办反馈,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申报博士后人员生活资助的相关证明材料由校博管办统一准备整理,个人无需提供。

二、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

1、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申请人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以及附件材料电子版,送交所在学院审核。各学院于2018年4月18日前统一报送人力资源部博管办。

2、申报材料包含《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申请书》以及相关附件材料(佐证材料不得超过20页,申报材料需装订并制作封皮、目录),申报材料电子版含申请书和相关附件(WORD格式,大小不得超过2M,文件名为申报项目所属一级学科+姓名)。

3、本次申请项目类别可选择博士后科研项目和企业研究项目(企业须为陕西省企业),其中企业研究项目单独划拨名额评审,资助额度为10万元。企业研究项目需在佐证材料内提供证明材料。

三、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

1、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2日,申请人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送人力资源部博管办,并将所配套的国家级项目名称通过QQ发送给博管办,博管办将于4月18日前将我校申报材料报送省博管办。

2、个人需准备的申报材料包括《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金申请表》(财务处签字并盖财务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社会科学基金的资助通知书(盖科研院章)、拨款单复印件(盖财务章);进站审核表、进站介绍信等材料由人力资源部统一准备。

四、博士后科研成果奖励

1、博士后科研成果奖励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申请人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力资源部博管办,博管办将于4月27日前将我校申报材料报送省博管办。

2、个人需准备的申报材料包括《陕西省博士后科研成果奖励申请表》、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证书原件、复印件;进站审核表、进站介绍信等材料由人力资源部统一准备。

五、博士后科研项目转化奖励和博士后创业补助

1、博士后科研项目转化奖励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申请人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力资源部博管办,博管办将于4月30日前将我校申报材料报送省博管办。

2、个人需准备的申报材料包括《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转化奖励申请表》、项目转化相关证明资料原件、复印件(一份)等资料。

3、博士后创业补助须直接向创办企业注册地所属的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

六、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资助的标准、申报条件、有关要求均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文件为准,文件解释以陕西省博管办的解释为准。

2、由于相关材料需报送陕西省博管办审批,不合格的材料需要重新提供补充材料,请所有项目申报者密切关注博士后QQ群信息发布及时补充材料。

人力资源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