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度陕西省博士后科研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4-10    浏览:

提交学校人力资源部时间

2017年4月19日~2017年4月20日

奖励项目

1.对在站期间申请并获得陕西省或部级三等奖以上科研成果的我省在站博士后。

2.对在站期间,协助在陕企业开发、改进取得有较高应用价值的科研成果(产品)。

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目前我校各流动站在站期间申请并获得陕西省或部级三等奖以上科研成果(一等奖前五位,二等奖前三位,三等奖前两位)的博士后人员。

2.申请人为目前我校各流动站在站期间,协助在陕企业开发、改进取得有较高应用价值的科研成果(产品)、且具有省级以上机构鉴定证书的博士后人员。

申报程序

填写《陕西省博士后科研成果奖励申请表》随同获得陕西省或部级三等奖以上科研成果的通知、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等资料,报校博管办。

材料报送地址:主楼E1504

联 系 人:贺睿 韩骁

联系电话:029-8266875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