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4-10    浏览:

提交学校人力资源部时间

2017年4月24日~2017年4月25日

申报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

2.我校在站博士后人员。

3.申请人所提供的博士后科研项目必须与国家、我省经济建设、科教事业发展紧密相关,并符合我省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高新技术(基础)产业发展需要,技术路线明确、清晰,研究思路超前,研究方法新颖。

4.在站期间只能获得一次科研项目资助。

5.按在站两年时间计算,从申报之日起三个月内期满出站者不能申报。

6.申请者须承诺在获得资助后,所发表、出版与本人在站期间从事科研课题相关的论文、著作、学术报告以及鉴定、上报成果等,均标注“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字样,并在出站时须向省博管办提交《陕西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总结报告》。

7.已经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或陕西省“百人计划”、“三秦学者”、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协、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资助的项目(特指:同一项目不可重复申报),不再重复资助。

申报程序:

1.电子版:PDF格式,单个文件包含“《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申请书》+佐证材料”,命名为“一级学科+姓名”,大小不超过2MB。

2.纸质版:两份,打印电子版PDF文件,签名,制作封皮目录,并封装。

3.电子版材料通过QQ发送,纸质版送至主E1504

注意事项

1.预算可按照特助15万来做

2.申请企业项目请在封面注明“企业设置项目”,企业项目单独划定名额

3.如无经费来源,请在“项目来源”处选择“自选项目”

材料报送地址:主楼E1504

联 系 人:贺睿 韩骁

联系电话:029-8266875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