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提交2016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九批特别资助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6-03-01    浏览:

按照《2016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要求,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九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现就有关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进站满4个月。

(二)已取得突出的科研成果,或在项目成果转化方面已取得好的成效。

(三)发展潜力大,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表现出较强的创新能力。

(四)申请特别资助的项目应具有突出的学术价值或创新性,并能反映申请人当前科研能力及良好发展前景。

(五)申报项目可以是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的延续和深化,但必须有

创新点或创新成果。

(六)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博士后,可以优先推荐:

1、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等资助。

2、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863”“973”、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等重大科技项目。

3、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学术荣誉称号。

4、设站单位引进的优秀留学人才。

5、设站单位重点培养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或后备人才。

(七)涉密项目不允许申报。

(八)申请上半年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人员不得申请本年度特别资助。对在当批次发布之前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予资助。

(九)每位博士后研究人员每站只能获得一次特别资助。

(十)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和“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的派出人员在未结束派出工作前不可申请。已结束国外研究工作后继续在国内设站单位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可以申请,但须由所在设站单位出具证明。

二、申请程序

(一)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www.chinapostdoctor.org.cn)“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

(二)网下填报申请内容,导出数据。

(三)在线上传申请数据。

(四)打印纸质申请书。

(五)特殊说明。

1、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2、网上提交申报数据后,如需修改,须向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请,由博士后管理

办公室网上驳回。

3、学校将根据博士后基金会下达的名额对参加申报的材料进行遴选上报。

三、上报材料要求

(一)申请特别资助时,需附纸质证明材料复印件,证明材料不可网上传输。

(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报表》一份,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二份(A4幅面,左上角用荷叶夹夹住,双面打印)。

(三)网上提交和纸质材料上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截止时间:2016年3月5日。

联 系 人:贺睿 王小梅

联系电话:82668755

人力资源部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