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征集纪念中国博士后制度30周年网上成果展材料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5-06-17    浏览:

各有关学院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按照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纪念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0周年网上成果展材料有关事宜的通知》(博管办[2015]21号)以及陕西省有关工作部署,现将我校成果展材料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成果展材料将在全国博士后网站以及其他媒体上予以展示,请各学院和流动站高度重视,力求展示材料能够集中全面的展示我校博士后制度实施30年以来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和去的的显著成就。

二、各流动站提交材料的内容和要求

(一)材料收集范围

本次收集的材料时间跨度为流动站设站之日起至今。博士后研究人员包括自设站之日起所有进站博士后。

(二)材料内容

1、博士后科研成就

主要展示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承担的项目(课题)所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获得重大发明专利和产生巨大经济或社会效益的成果。材料形式为宣传材料性质的项目简介并附相应图片和说明,材料格式为PDF文档,文档应小于8M,请按项目分别制作文档,每流动站报送材料一般不超过2项。

2、人才培养成效及典型成果案例

主要展示博士后研究人员个人所取得的成就,可选取出站后入选为全国性人才计划、获得国家级荣誉或称号的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入选省部级人才计划的人员案例。展示形式为人物简介附个人工作或生活照片,材料格式为PDF文档,文档应小于8M,请按人分别制作文档,每流动站报送材料一般不超过2项。

3、创新服务与管理

主要展示各流动站创新工作办法和服务手段、科研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可采用图文结合方式展示,材料格式为PDF文档,文档应小于8M,可按类别分多个文档介绍。

4、设站单位风采

主要侧重流动站简要情况,可采用图文结合方式展示,材料上传格式为PDF文档,文档应小于8M,可提供多文档。

5、精彩掠影

主要展示以博士后研究人员为主要人物的各类文体、基层服务及学术交流活动照片,照片内容应主题突出且能反映博士后群体积极向上、创新实干的精神风貌。照片格式包括jpg、jpeg、bmp、png或gif,每张应小于4M。

6、采用文字及图文结合的材料,需由Word软件编辑后转换为PDF格式文档。Word文档排版要求为正文文字小四号,行间距1.25倍,请各单位保留原始Word版本以备修订。

7、时间安排

请各流动站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24日前将以上成果展示材料电子版提交校人力资源部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人力资源部

2015年6月1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