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七批特别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5-02-26    浏览:

各流动站(学院):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下发的《2015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精神,现就我校博士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2015年度第八批特别资助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进站须满4个月。

2.已取得突出的科研成果,或在项目成果转化方面已取得好的成效。

3.发展潜力大,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表现出较强的创新能力。

4.申请特别资助须依托一项具体科研项目,项目应能反映申请人当前科研能力和水平。

5.申报项目可以是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的延续和深化,但必须有新意。

6.学校将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核准的名额比例择优推荐。

7.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博士后,可以优先推荐:

①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资助;

②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863”、“973”、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等重大科技项目;

③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学术荣誉称号。

6.已经获得过特别资助、正在申报第57批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不得申报。

二、申报程序:

博士后本人提出申请,流动站择优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议,根据限额择优推荐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三、申报方式及报送材料

特别资助工作将实行网上申报和审核。

博士后研究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www.chinapostdoctor.org.cn),进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简称“基金管理系统”)下载申报软件,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请书》(简称《申请书》),在线提交后打印《申请书》并签字(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申请书》中所列科研奖励、荣誉称号、重要学术成果等,需附一套纸质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科研学术类奖励或专利证书、重要的学术称号或荣誉称号证书、学术专著的版权页或重要学术论文的期刊封面及论文首页等。

证明材料不需网上传输。

证明材料附在申报表后统一装订,加白色封皮、目录,左侧装订,A4大小。

四、时间要求

1.申请人请于3月8日前登录“基金管理系统”,下载相关软件进行填报。

2.申请人员将装订好的纸质材料于3月8日前交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3.学校于3月10日至3月20日,对获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网上审核。

4.请申报人员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将申报材料交学校博管办,逾期不再受理。

博管办

2015年2月2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