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公布2014年5月博士后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4-05-23    浏览:

各学院、流动站及在站人员:

学校于2014年5月22日对2013年1月-2013年4月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含以前因故未参加或考核不合格人员,企业博士后除外)进行了中期考核,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请各学院、流动站对照考核结果,认真总结经验,并根据国家博士后流动站评估要求制定今后改进的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我校博士后工作的发展。

本次考核未通过人员务必根据考核专家的点评意见尽快整改,并力争参加并通过下次考核,以便能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顺利出站。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4年5月23日

附:

考核优秀人员:

杨海霞(基础医学)

考核良好人员:

徐东海(核科学与技术)、马瑾璐(生物学)

考核合格人员:

丁大伟(材料科学与工程)、李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冯明德(机械工程)、周彩华(机械工程)、陈龙伟(生物医学工程)、周彬(数学)、刘俊(控制科学与工程)

不合格人员:(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