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学校召开博士后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08-05-29    浏览:

昨天下午(5月28日),学校人事处在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后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吴宏春教授主持,各流动站依托学院主管博士后工作的院领导和具体负责的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是向各流动站通报近期学校的博士后工作思路和加强管理、强化考核、提高待遇等规定的修改情况。

吴处长通过幻灯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博士后管理、考核、待遇等的变化:明确考核要求,强化出站考核,改变考核津贴发放办法;增加投入,提高在站博士后待遇;鼓励优秀博士后留校工作,提高出站待遇等。此外,吴处长还就学校制定的博士后招收激励措施作了介绍。

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王荷风主任就有关上述内容的文件做了进一步说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