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组织博士后参加“绍兴科技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08-05-28    浏览:

各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各位博士后:

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浙江省人事厅、绍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六届百名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活动暨大型高新技术项目洽谈会将于2008年10月中旬举办。

本次活动是为绍兴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与博士后直接洽谈项目、探讨合作事宜的机会,以期在近期形成一批新的、科技含量较高的国内外科技合作项目,推进绍兴市机械电子、节能环保、纺织印染、医药化工、食品加工、建筑建材等特色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

1、博士后与绍兴市企事业单位开展高新技术项目和科技攻关项目洽谈;

2、实地考察绍兴相关重点企业;

3、参观绍兴市风景名胜,感受绍兴市的优越创业环境。

本次活动请博士后针对绍兴市提出的科技攻关项目(见附件1)进行对接,请务必于6月30日前将“博士绍兴行科技项目对接表”(见附件2),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我们。经绍兴市企业筛选后的,我们将于8月中旬发出正式邀请。被正式邀请参加的博士后提供活动期间的免费食宿,及2000元的旅费补助。

联系方式: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基金处

电 话:010-62335023

E-mail:jijinchu2003@yahoo.com.cn

联系人:刘洋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二OO八年五月二十六日

附件1绍兴市科技攻关项目汇总表.rar

附件2:项目对接表附件.rar

附件材料请 点此进入 中国博士后网浏览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