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申请第四十三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的通知

时间:2008-03-03    浏览:

各流动站并在站博士后:

接国家博士后基金会通知,第四十三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时间为3月10日至月30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请各流动站迅速通知、组织在站人员积极申报。

一、属于下列情况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能申请资助:

1.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资助金的;

2.将在六个月内(截止2008年9月10日)期满出站的。

二、申报程序:

1、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com.cn/bshjj/)主页,点击《中国博士后基金申报评审系统》,使用申请进站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2、网上填写相关表格、资料,确认无误后提交。

3、根据页面提示,打印纸质《申请书》(A4格式,一式八份),填字后交学校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项目应具有原创性、创新性、前沿性,具有较高的科学和应用价值;

2、填写内容要真实,申报项目创新点要突出,并将一些重要成果或奖励(复印件)附纸质材料后;

3、申报项目属交叉学科的,须注明学科交叉研究所涉及的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

4、 申请者须经合作导师和一位同行专家两人推荐。重点对申报项目在学术思想上的创新、特色和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的创新性和可行进行评议,对于其成果实现的可能性予以评价。推荐意见需专家 本人签名。

5、属于涉密的申请项目不进行网上提交(可下载相应的表格直接填写),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材料;

6、评审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四、申报材料上交时间

请于3月25日之前由所在学院(流动站)集中上交至我办。“基金申报”是考核重要内容之一,请各位在站人员积极准备,抓紧时间,按时完成申报工作。谢谢!

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08.3.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