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开展2014年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0-09    浏览:
各流动站、各位博士后:

为鼓励博士后科技创新,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印发的《陕西省博士后项目和资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经批准,陕西省博管办定于2014年10月9日—31日开展2014年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申报工作。现将《关于开展2014年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如下(见通知链接)。申报条件、申报程序以及相关要求均以《关于开展2014年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为准。
根据陕西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通知要求,2015年1月31日前出站的人员不得申报(博士后在站时间以两年计算)。企业博士后请从工作站申报。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过期不再受理,请严格遵守申报时间。《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金申请表》请从通知链接网站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