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站内通知

关于公布2014年7月博士后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4-07-21    浏览:
各学院、流动站及在站人员:
学校于2014年7月16日对2013年5月-2013年7月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含以前因故未参加或考核不合格人员,企业博士后除外)进行了中期考核,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请各学院、流动站对照考核结果,认真总结经验,并根据国家博士后流动站评估要求制定今后改进的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我校博士后工作的发展。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4年7月21日

附:
考核优秀人员:
韩蓓(临床医学)、mohan(管理科学与工程)

考核良好人员:
宋勇涛(工商管理)、张为元(控制科学与工程)、吴爱龙(数学)

考核合格人员:
刘霞(生物学)、韩甜(材料科学与工程)马续补(管理科学与工程)、杨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余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张建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