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博士后招聘信息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时间:2019-06-18    浏览: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位居23位)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地区重要的投融资建设公司。按照“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营模式,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是中建集团三大地区总部之一,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作为中国建筑在西北地区(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山西及蒙西)管理机构和职能延伸,协同中国建筑各个工程局(院)、各个业务板块为西北地区的发展提供中国建筑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以“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为核心价值观,秉持自身优势,以基础设施为重点、以投资拉动、全产业链创新驱动的“区域化”发展为格局,发挥“中国建筑”的品牌优势,扎实践行“三一”战略,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贡献“中国建筑”新的集约力量!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8年底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工作站以建设全国一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办站方针,以创新和发展为核心,研究探索行业相关的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课题,培养、吸引和使用高层次优秀人才。公司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的智力优势,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培养招收博士后,力争将博士后工作站打造成“央企+名校”校企战略合作“样板工程”。根据工作需要,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2019年拟招聘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时间未超过3年(截止到进站时间计),或2019年取得博士学位的应届博士研究生;国内985大学或世界200强国外院校应届毕业生优先;

3.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能够全脱产在本站从事研究工作;

5.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敬业精神和文字功底,较强的独立工作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尽职尽责的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重点研究方向

1.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投融资及运营机制设计、城市运营商模式研究;

2.富水黄土砂层复合地层联络通道水平冻结关键技术研究;

3.绿色装配式建筑(被动式/节能)的相关技术研究与实际应用;

4.基于海绵城市的智慧运维管控系统标准化研究及应用;

5.半开放地下空间/地下空间能耗评估及节能运营关键技术研究;

6.基于“西安幸福林带”项目建设运营中,周边区域可持续建设发展模式研究。

三、报名要求

(一)凡有意申请来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人员,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向本站提交下列材料:

1.个人简历(含学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等);

2.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5000字左右);

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的2000字摘要、两篇代表性学术研究成果;

4.博士后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www.cscec-sr.com/Uploads/boshihou.doc);

5.本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扫描件(两封,含本人博士导师推荐信);

6.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在读应届毕业博士生可提供证明能按期毕业的证明文件(证书获取后补交);

7.身份证扫描件;

8.其他可以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

(二)本站采取“严格考查,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应聘者应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准确,本站对材料报送齐全的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面试。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四、博士后待遇

本站将根据有关规定,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科研条件和优厚待遇。

1.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相当于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职级正式员工薪金水平的工资和社保福利待遇,在年度考核合格情况下,年收入不少于25万元。

2.博士后研究人员可按规定申请国家设立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3.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科研办公条件。

4.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厚的住房待遇和政策。

5.出站博士后可继续留在公司工作,办理正式入职手续,也可以选择自主择业。

五、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8号林凯国际大厦17楼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联系人:史先生

电话:029-88892106转6626

邮编:710075

邮箱:shihuiqing@cscec.com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9年6月1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