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香港专场人才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4-05    浏览:

为进一步建强学校人才队伍,促进与香港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西安交通大学于3月31日至4月2日赴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大学举办了专场人才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西安交通大学,共同推动学校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一直以来注重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努力构建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西咸新区人才办、沣西新城创新港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辖域内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宣讲活动,来自香港高校的百余位优秀人才参加了本次系列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段恒强向参会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科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提供的职位和福利待遇。强调学校主动把握世界高等教育规律,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需要,以“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为目标定位,深入推进教研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攻关,主动探索21世纪现代大学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形态和新经验,打造服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创新引擎。各学院负责人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西咸新区党工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田金徽向与会学者从出行、居住、教育、医疗和服务五个方面介绍西咸新区人才政策。强调西咸新区作为全国第七个国家级新区,受到党中央的高度重视与关怀,新区将充分发挥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的综合功能,实现迸发创新活力、集聚新兴产业的良好态势。


自由交流环节,来自香港的优秀人才也就自己的教育背景、专业领域、学科匹配等与各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在港期间,学校与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交流互访等问题开展交流与讨论;此外向香港人才工作有关机构负责人及长驻香港教师代表颁发了西安交通大学引才大使聘书,就常态化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与相关机构达成了初步共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