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电气学院 开展党建联建暨业务交流活动

时间:2023-12-12    浏览:

 

12月8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电气学院党委各教师党支部在创新港开展党建联建暨业务交流活动。

   

当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一行 20 余人由魏进家部长带领,前往创新港3号巨构。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梁得亮先后介绍并带领参观了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创新实验平台及入驻创新港的各校企联合研究院。

     

 参观结束后,双方党支部成员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校企联合、教学育人、人才培养、师德培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交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潘兰、谢保军及刘钰新等同志分别就人才项目申报、人才服务、师德师风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发言。会上,与会双方结合考核评价机制、岗位晋升、专职科研队伍建设、校企联合聘用人才的政策保障等问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在总结发言环节,梁得亮书记在人才引进和教师队伍建设上的标准建设问题、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的设计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设建议。特别是对电气学院党委目前在学科发展上着力吸引校外资源,不断促进电气学科引领发展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魏进家部长表示,电气学院的一流学科布局、一流平台建设为学校党委深入践行实施 1121 战略起到了“排头兵”作用。他指出:电气学院与全球顶尖企业和科研院所共建的合作平台,不仅促进了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还真正实现了科学家和工程师共融共通、学校与社会的深度融合。希望电气学院能够持续发挥强势学院、一流学科的头雁作用,践行创新发展理念,为学科发展、产教融合树立标杆。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也将在人才共享模式上续发力,打造“校招共用”人事工作“一条龙”服务。

     

本次活动也是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深入学院调研,了解学科建设,查找发展难题,送政策上门的第一站。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将持续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开展此类活动,收集、整理学院意见及建议,精准引人、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和学院一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注入动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