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开展重阳节看望部内退休老同志活动

时间:2023-10-26    浏览:

丹桂飘香,秋意浓浓,重阳佳节,敬老爱老。重阳佳节已至,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部领导带队慰问部内部分退休老同志,将温暖、问候、祝福送至老同志的家中、心中。

来到退休部领导朱钰鹏家中,魏进家部长紧紧地握住了朱老师的手,送上部里的问候、祝福。慰问期间,魏部长特别关心朱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方面,并与朱老师谈到了近期学校的发展状况及部内工作情况,介绍了部内年轻同志,感慨时间荏苒、光阴似箭。朱老师对部领导的到来及部里同事们的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听完学校及部里的情况后,朱老师很欣慰,也很放心,对部里的工作也非常认可。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后,感觉以前工作中的场景历历在目,希望学校今后的发展蒸蒸日上,并祝愿部里的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魏部长也希望朱老师保重身体,日后常来看望他。

鲁伟副部长、翟娜主任分别看望了翁培芳老师和寻菊贤老师,将部里的问候、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家庭困难,老同志们对部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很高的期盼,希望学校未来发展的更好。

下一步,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将持续关注部内退休老同志的相关情况,进一步加强联系,将更多的关怀、温暖送给他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