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看望慰问老同志,送去暖心物资

时间:2022-01-09    浏览:

一场疫情让整个西安按下了暂停键,抗疫战斗不停的同时,居家隔离也让民生需求成了头等大事。退休老同志们疫情期间生活是否有困难、物资储备是否充裕一直是人力资源部领导心中挂怀的事。经部领导商议,决定由居住在兴庆校区家属院的综合办主任翟娜带队,高层办挂职副主任张英佳及徐大锴、张超雅等同志参加,19日上午分头看望慰问居住在兴庆校区交大社区的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米面、牛奶、水果等暖心物资。

一份关键时刻的物资如同雪中送炭,让老同志深受感动。翟娜等同志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倾听记录老同志们的每一个诉求。翟娜表示,人力资源部是退休老同志永远的家,有困难,随时找人力资源部。西迁老同志朱珏鹏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感谢人力资源部领导的关心问候!我年纪大了腿脚不便,封城后人力资源部的年青同志就主动联系我,了解我的近况和上门核酸检测的情况,细致周到。”王琦老师说,“感谢领导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切都好,看到咱们众多年轻同志冲在抗疫一线,主动承担志愿服务,我们心里既佩服又温暖,为年轻同志点赞,希望他们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奚佩荣老师动情说到“疫情发生以来,人力资源部同志们承担着全校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这么繁重的工作还心系老同志,送来党和组织的关怀,我们心里很感动!”邵长喜老师说,“疫情无情人有情,组织的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抗疫的信心,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长期以来,人力资源部高度重视退休老同志关怀工作,特别是抗击疫情期间,主动了解老同志居住地、是否进行核酸检测、是否存在困难等信息,完善帮扶机制,想方设法解决老同志实际困难习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说:“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念,我必行之”只要我们心系师生群众,心系每一位同志,大家众志成城,克服困难,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接希望之春的到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