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 茶话会活动

时间:2021-10-18    浏览:


重阳佳节,敬老爱老。10月14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在兴庆校区教学主楼E座505会议室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活动。人力资源部离退休老同志、部领导和青年同志近20人参加了茶话会。


翟娜主任首先代表人力资源部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人力资源部的年轻同志能够在九九重阳向各位人事工作的老前辈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并有机会当面向老前辈学习、请教,感到非常荣幸。

饶昱久副部长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询问了老同志们离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尤其关心大家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是否需要帮助等。

杨美玲、王甜甜、冯光麟用诗朗诵和歌声向老同志们送上重阳节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如意,笑口常开。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本次茶话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见到大家犹如回娘家般地亲切,对学校、单位不曾忘记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之前组织参观创新港的情形记忆犹新,为自己能亲眼见证学校的发展而自豪。

耄耋之年的朱珏鹏、王琦是当年西迁的老前辈,他们详细讲述了学校的西迁历史,深情地回顾了当年来校的工作经历,热切地表达了“哪里有爱,哪里有事业,哪里就是家”的心声。老同志们感慨现在学校队伍的壮大、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工作的高效,希望年轻同志们继续好好工作,为国家、为学校多做贡献。

在座的年轻同志被老同志们的工作热情所鼓舞,他们当年工作的认真劲值得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传扬西迁精神,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最后,部领导代表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向老同志们赠送了重阳节纪念礼物,希望他们今后都能多参与学校、部门组织的活动,多指导我们的工作。美好的时光何其珍贵,茶话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2021年10月1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