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08    浏览:

6月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涵英楼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雷利利为全体党员解读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雷利利从党组织的设置和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的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多个方面对《条例》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主要修订的内容进行了着重介绍。他强调,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的战斗堡垒,我们作为学校党委工作部门,每个人都应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尤其是包含的新时代的内容和要求。《条例》是开展党务工作的根本依据,其中对党务工作队伍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的要求与我们密切相关,要积极落实。

雷利利还通报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按照组织程序,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推选了机关与直属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