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5-27    浏览:

5月26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创新港涵英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雷利利主持。

支部副书记和云祥传达《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年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和安排。雷利利要求全体成员主动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个人实际工作,注重将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特别强调要以总书记有关重要要求为指引,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把关、理论与实践学习教育等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引导广大教师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全方位做好教师工作。

会上,全体成员还观看了视频资料开展保密工作学习,参加了第五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专题直播学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