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党委常委荣命哲参加人力资源部支部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1-24    浏览:

1月22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人力资源部班子考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荣命哲副校长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吴梦秋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人力资源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考评,并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工作部署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雷利利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与成效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工作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举措。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及党员个人进行民主评议。

作为本次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荣命哲副校长为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荣校长指出,当前科技自立自强越来越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高校作为科技创新的生力军,肩负着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重大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战略,必须深刻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学校将实施“智汇”引才新政,要继续柔性引进各类人才特别是领军人才,加强学科交叉团队建设,重点落实好学校“6352”计划。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抓住机遇,提前谋划,突破机制体制束缚,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大团队建设,实现在科技创新领域的追赶超越。荣校长鼓励大家要跳出交大看世界,站在世界看交大,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结束后,人力资源部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聆听荣校长的党课,思想上又一次受到洗礼。此次会议指明了新一年的奋斗方向和工作重点,提振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用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