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党会学习总结科创月成果

时间:2020-10-27    浏览:

10月26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总结科创月期间工作成果,并围绕学校“十四五”期间建设目标,安排部署了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副书记和云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人力资源部部长、党支部书记雷利利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科创月总结大会上书记、校长的讲话,窗体顶端

会议回顾总结了人力资源部在科创月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9月10日,举办我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第四个西迁纪念日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一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抗疫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教师,号召全体新教师向先进典型学习。9月24-26日,首届“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学术研讨会暨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历届“博引项目”获选代表、各领域专家学者、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的留学归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员以及部分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代表、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9月28日,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开幕。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新加坡、以色列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284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活动加强了青年优秀人才的交流互动,为青年学者搭建了深入了解西安交通大学、深入了解陕西的平台,为吸引更多青年才俊来我校干事创业、服务西部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人力资源部部长、党支部书记雷利利带领大家仔细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科创月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雷利利总结分析了科创月期间人力资源部工作的成果和不足,并对照学校要求,重点部署了部门今后工作的重点和主要任务。他指出,科创月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校发展和创新港建设达到了新的高度和发展阶段,在成绩面前,在机遇面前,大家应继续鼓起劲头不放松,挽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研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完成好学校十四五规划队伍建设。

会议对人力资源部在“科创月”期间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要求,本次会议还组织支部党员投票推荐了新一届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