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1    浏览:

10月10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涵英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和云祥主持,人力资源部部长、支部书记雷利利就支部工作提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魏朋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同时,会议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和发展等问题以及弘扬科学家精神方面的重要论述。雷利利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各项人事、人才工作开展,立足本职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和云祥还通报了2019年度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党费收支和管理情况,以及学校机关与直属党委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推选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相关要求。按照组织程序,会议组织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推选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