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及保密政策与保密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0-05-29    浏览:

5月29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召开了主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雷利利主持,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出席会议。



首先,张文学宣布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随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副书记和云祥向全体人员通报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和本年度人力资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计划。



和云祥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解读学习了学校近期印发的《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等三个重要文件,并要求会后各党小组结合工作进行讨论。

雷利利书记对主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出全体成员应结合文件进行认真思考和讨论,积极谈体会、提建议、抓落实,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从学习中提升,通过学习理解国家、学校要做什么事,从而指导我们的工作应该怎样结合;二是支部承载着先锋模范、战斗堡垒的作用,支部建设首要是要形成制度;三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围绕工作多思考;四是支部不能脱离开业务工作,要紧紧抓住重点工作,通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大家的主动性,对标中央文件学校要求,谋划我们的工作,做出成效,推动学校发展。


在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学校保密办公室任明强主任受邀向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做题为“牢筑保密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的保密政策与保密知识辅导报告。任明强系统介绍了保密基础知识、历史沿革、当前我国保密工作形式、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重点防范领域、高校保密工作形势和行政工作人员保密工作要点等内容,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生动展示了国家安全就在每个人身边,使在场工作人员切实受到了警醒和教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