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高层办党小组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时间:2020-01-13    浏览:

1月12日上午,人力资源部高层办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学习张云飞在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借调期间的工作心得,张磊副主任、刘莹副主任和高层办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云飞同志从办公室基础服务、规范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等工作细节,到办文、办事、办会的基本素养和经验体会,从保密要求到公文写作,从人文关怀到政治引领等多个视角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心得体会,内容既广泛又有深度,提出了对我们工作的启示和开展人才工作的思考。

刘莹副主任转述了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对张云飞同志借调工作的赞扬和肯定,对高层办各位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磊副主任指出通过学习和交流,人才工作必须向纵深发展,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思考落实青年人才培养和选拔工作具体措施和方法。与会的其他同志认真学习了张云飞同志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寻找差距,明确努力的方向。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