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进军创新港——人力资源部组织传达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05-28    浏览:

5月27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召开部务会,传达首次在创新港召开的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主持会议。

雷利利要求大家不断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深刻认识到创新港建设是学校主动承担国家发展战略的使命担当,是时代赋予交大人的重大责任。每一位同志要珍惜学校创造的平台和机会,全心全力投入工作,创新思维、精心谋划,加快完成创新港建设的任务,特别是要狠抓包括分配改革、聘用改革在内的各项改革任务,同时强化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坚持贡献导向、业绩为王,加快研究制定学校总体队伍建设规划以及研究院用人机制等。

雷利利指出,在创新港搬迁入驻的关键阶段,人力资源部肩负学校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要做到“体量”“质量”两手抓,一方面要在创新港尽快聚集达一千人的专职科研队伍,通过建设“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试验区,另一方面要严把入口关、质量关,特别是师德师风关,全面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水平。

参会人员重点围绕专职科研队伍建设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在创新港聚集一批专职科研队伍迫在眉睫,要主动出击,服务于研究院团队建设,了解团队需求,出台鼓励政策,调动学院、研究院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的积极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具体工作思考和探索,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将会议精神落实到相关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用实际行动推进创新港队伍建设,为学校“二次西迁”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