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4月2日“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将正式入驻创新港

时间:2019-03-21    浏览:

2019年4月2日,“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将正式入驻创新港。学校将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办“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成立、战略合作签约暨丝绸之路博士后学术研讨会,届时将有政府、企业、海内外高校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博士后参会,共同探讨推动学校与政府、企业在人才及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问题与合作。

“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是2018年10月由国家人社部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博士后创新平台,以西安交通大学发起的“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为依托,旨在创新博士后培养体制机制,集聚高端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探索中国大学改革创新的新模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