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3-18    浏览:

3月18日,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教育部《教育系统2019年“奋进之笔”行动总方案》和《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部领导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攻坚行动落在实处,在工作中不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健全现代教师教育体系、深化教师管理制度机制改革,力争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留下具有历史印记的新贡献。针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部领导强调与会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忠诚真正落实到行动中,严格自律,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要求。

会议最后,雷利利部长就学校“管理服务单位2018年绩效考核结果反馈及点评会”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工作节奏、增强工作干劲、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推进、主动配合,不断追求服务质量,注重工作效率,保证工作水平,为学校队伍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以创新港建设的成效加速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