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学纪律条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8    浏览:

    9月26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主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会议,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内容进行讲解。

   

    和云祥带领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条例》“三编、十一章、一百四十二条”内容进行全面学习。他从总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与旧条例内容进行对比,使各位党员同志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同时结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克己奉公,不徇私舞弊,以《条例》要求严格鞭策自身,在工作和生活当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要求自己,树立模范形象,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还讨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支部工作优化梳理等问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