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组织学习雷朝滋司长报告

时间:2018-06-14    浏览:

6月13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报告有关精神。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会议。

和云祥书记通过视频、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雷朝滋司长在6月4日下午学校“双一流”建设系列专题培训上的首场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有关高等教育和科技方面的论述为遵循,围绕“科技创新与‘双一流’建设”的主题,阐述了科技创新与“双一流”建设的关系、新时代高校科技发展新使命和新时代高校科技发展新举措。

 

 

围绕雷朝滋司长报告精神,各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实际工作开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的关键阶段,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离不开一流师资和一流环境,人力资源部要从“引、培、稳”上下功夫,通过走出去、引进来,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培育现有人才、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高层办副主任刘莹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保障学校各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的关键,我们要抓好人事制度改革的“牛鼻子”,立足本职工作,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参会者还结合师资博士后政策、准聘长聘制度、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人力资源部同志一致认为,要主动顺应学校新发展阶段的要求,认识差距、提前谋划、转变观念、主动出击,不断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为创新港内涵建设做好队伍保障,要做好人才政策的宣传员、引才育才的宣传员,切实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