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学习贯彻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8-03-08    浏览:

3月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党委常委会“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度部门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会议。

雷利利部长指出“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是党委常委会对全校师生的工作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积极主动出击,2018年要在人才增量、出台人才新政、深化绩效改革、争取国家对博士后创新示范基地支持等方面更上台阶、实现突破,留下属于部门的历史印记新贡献。各科室要积极对标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在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绩效改革、管理重心下移、机构编制和聘用制度改革、社会保险完善等方面落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8/03/07/source/1vcpebbxty.jpg

各科室人员以“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为主题,结合中省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展开积极讨论和交流。党支部书记和云祥就《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进行传达和学习,指出要充分认识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意义,为“双一流”建设写好“奋进之笔”。副部长高宏、高层办副主任刘莹、综合办主任翟娜、岗位与聘用办吴东升等同志分别就《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陕西省教育厅201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进行解读和剖析,要求各科室按照部门职责分工,会后进一步将各项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8/03/07/1g81r6ixtz.jpg

人力资源部将结合2018年度目标任务,借助春季和秋季“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及赴英国、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国家(地区)召开专场招聘会的机会,积极加强人才政策宣传,广揽天下英才,推动青年人才质和量的双重提升,为中省校多级人才项目储备人才。同时进一步为人才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弘扬西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中省各项政策,在生活、工作、社保等方面为各类人才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深入推进以绩效为中心的考核制度落地生根,加强人才体制机制和分类评价机制改革,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教师队伍活力,加强作风建设和服务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同时,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加强部门沟通联系、促进工作衔接、优化岗位结构等方面的内容。

 

图文作者:张云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