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2018年和寒假重点工作

时间:2018-01-13    浏览:

1月13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部门2018年重点工作和寒假主要工作。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会议。

                 

许佳辉副部长首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爱国奋斗 无怨无悔 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重点传达学习了学校2017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社会服务、资源汇聚和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依据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对学校各学科存在问题进行清晰梳理并提出新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全体人员表示2018年要积极继承和发展“西迁精神”,用实干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雷利利部长就张迈曾书记主要讲话要求进行传达落实。张书记在寒假工作会议中指出要坚持做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工作,深入挖掘弘扬西迁精神,抓紧时间拼搏奋斗,持续重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继续推进“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全体交大人要树立思维意识、忧患意识、团结意识、改革意识,用倾心倾力倾情的理念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

结合学校寒假工作会议要求和精神,雷部长就人力资源部2018年工作重点和寒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8年人力资源部将主要围绕提升人才队伍整体实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绩效分配改革和办学重心下移、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创新港内涵式建设建言献策等方面。雷部长提出全部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寒假工作期间要注重工作对接和任务落实,全面保障各项业务工作稳步开展,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就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年主要工作要点展开热议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寒假工作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工作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和目标。

作者:张云飞

摄影:王小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