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各党小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浏览:

2017年12月11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人才发展党小组和人事管理党小组就董小龙同志在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教系统宣讲报告会上的内容,开展联合学习。

 

                                             

支部书记和云祥同志列席会议,并传达了学习要求,要求大家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对于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并在高教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随后,与会人员从八个方面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对其中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深入领会。针对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以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对高等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两位党小组长倡议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细学深研,搞好结合,在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上下功夫,并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陕西高等教育的新时代。

 

其他党小组已于近期分别进行过相关内容的学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