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我校电气工程等四个流动站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表彰

时间:2010-11-29    浏览:

11月28日,全国博士后工作会议暨纪念博士后制度25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全国148个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6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60名博士后管理工作者给予表彰。我校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四个流动站名列其中。

此次表彰是在纪念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25周年之际,根据全国博管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全国93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52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综合评估的结果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研究决定的。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我校2005年以前设立的14个流动站全部参加了评估。根据表彰结果,我校的受表彰流动站数量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并列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和复旦大学。

此外,我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和云祥同志作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同时受到表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