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国家人社部、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

时间:2011-04-01    浏览:

3月31日下午,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全国博管办副主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秘书长夏文峰带领专技司和博士后基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工作调研,并邀请我校部分流动站的合作导师、博士后和管理人员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在科学馆会见了人社部、基金会领导及陪同调研的陕西省人社厅雷宝岐副厅长等客人。我校人力资源部吴宏春部长、方万良副部长参加会见并汇报了我校博士后工作情况。

为纪念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25周年,国家人社部和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在2010年对全国所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企业工作站(2005年后新设站除外)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在2010年12月在北京召开大会对评估结果为优秀的流动站进行了表彰,我校电气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4个流动站获得全国优秀流动站称号。为了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修改完善,人社部在2011年将在国内部分重点高校和企业工作站进行调研。我校作为此活动的第一站,凸显了人社部和博士后基金会领导对我校工作的重视,必将对我校博士后工作产生巨大影响,尤其是落实学校2011年工作要点中对博士后工作的要求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