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我校11名教授喜获政府特殊津贴

时间:2011-04-02    浏览: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人事部、财政部关于改革和完善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04]20号)精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了201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工作。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并报经国务院批准,200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已经确定,我校共有卢天健、邢子文、江平宇、颜虹、韩九强、陈景亮、焦垣生、张思锋、苏光辉、杨岚、杨志懋等11名专家入选。

政府特殊津贴自1990年开始发放,是党中央、国务院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的政府特殊津贴,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政府特殊津贴工作每两年评选一次,全国每次4000名,评选享受特殊津贴的对象是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和在工农业生产第一线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重点是在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的优秀人才,在信息、金融、财会、外贸、法律、现代管理及理论研究、新闻出版、文化艺术等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专门人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