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佛山召开

时间:2011-05-31    浏览:

5月19日,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在参加国家人社部和广东省政府主办的“中国(广东)博士后人才交流与科技项目洽谈会”期间举行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全国博管办副主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秘书长夏文峰和基金会副秘书长邱春雷及基金处陈颖处长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夏文峰主任就研究会今后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研究会成员作为各高校博士后工作的一线负责人,既是管理者(政策制定者)又是政策执行和实施者,要发挥优势,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促进博士后工作发展。如:围绕博士后管理体制改革问题,要上升到全国层面、结合各校实际考虑;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要从是否能为未来国家科技创新做贡献来衡量。此外,还要在博士后的评价和国际化等方面开展研究。

会议还就研究会的下半年任务进行了讨论。我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