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西安交大即将访问美国波士顿地区招募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6-11-22    浏览:

11月29至12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代表团将访问美国波士顿,招募海外高层次人才加盟,欢迎校友与留美学人前来和我校教授会面。

西安交通大学大学高度重视各类人才引进工作,设有层次清晰的人才计划,包括“领军学者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新副教授招聘计划”以及“新讲师招聘计划”等,常年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学者。本次西安交通大学代表团将会见中国留美学者与校友,吸引海外英才加盟我校各类人才计划师资团队。

西安交通大学代表团成员为:副校长荣命哲教授、人力资源部雷利利部长、材料学院院长单智伟教授、副院长丁向东教授、孙军教授、刘刚教授、马伟教授、张伟教授、机械学院院长陈雪峰教授、电气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教授、副院长李兴文教授、副院长杨旭教授、电信学院电子系主任徐友龙教授、自动化系主任彭勤科教授、计算机系主任赵仲孟教授、能动学院院长助理梁继东教授、王盛教授、理学院张磊教授。

代表团波士顿行程与活动安排

11月29日-11月30日全天,2016年美国材料学会大会(MRS)人才招聘展Career Fair。时间:9:00-16:00 ;地点:Exhibition Hall, Hynes Convention Center,900 Boylston St, Boston, MA 02116;

活动内容:MRS参会专家学者以及其他有兴趣的人才可以光临展台,沟通咨询人才引进政策,代表团的成员将随时与您对接座谈。

11月29日下午,哈佛大学人才招聘宣讲座谈会。时间:17:00-21:00;地点:Geological Museum 102, 24 Oxfords St, Cambridge 02138;

活动内容:波士顿地区的学者、校友招聘座谈会,欢迎对西安交通大学人才项目有兴趣的学者、校友光临。

11月30日晚,MRS会场人才招聘宣讲会以及招待晚宴。时间:18:30-21:30;地点:会议酒店Sheraton Boston Hotel,三楼Hampton会议室,39 Dalton St, Boston, MA 02199;

活动内容:欢迎波士顿地区的学者、校友、MRS参会专家学者以及其他有兴趣的人才光临,沟通咨询人才引进政策。

12月1日下午,麻省理工学院人才招聘宣讲座谈会。时间:17:00-20:00;地点:Pratt School, Building 5, Room 134, 55 Massachusetts Avenue, Cambridge, MA 02139;

活动内容:波士顿地区的学者、校友招聘座谈会,欢迎对西安交通大学人才项目有兴趣的学者、校友光临。

说明:1)招聘宣讲会将以冷餐会形式举行;2)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当地时间,也即为Eastern Time;3)每一部分的活动,我校都将安排现场面试环节,敬请大家光临关注;4)在美期间,代表团随时欢迎个性化咨询与洽谈,现场各方面人员及国内支持人员将对咨询问题进行全方位解答。

代表团联络方式

关于代表团行程及相关安排、人才招聘政策与学术事宜,请联系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招聘办梁栋(本次随团出访),email:liangdong@xjtu.edu.cn

关于国内支持信息,请联系西安交通大学招聘办公室武老师

email:jingwu@xjtu.edu.cn电话:86-29-8266826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