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我校再次当选为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10-10-15    浏览:

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第十三届年会于9月27-28日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召开,我校再次当选为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究会是由国家首批确定的9所“985”高校(即“2+7”院校)发起成立的,现已有理事单位54家,均为在流动站设立和累计招收人数等方面有一定规模、在科学研究方面有较大影响的院校。研究会的职责是组织理事单位开展学术研讨、为国家相关决策部门提供政策建议等,迄今为止已召开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十三届。

大会听取了清华大学代表上届常务理事会做的工作报告,并根据研究会章程进行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的选举,我校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1所高校当选为新一届常务理事单位。

大会还听取了全国博管办副主任兼国家人社部博士后处刘连军处长关于国家博士后工作“十二﹒五”规划的专题报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联伟、基金会评估处刘丹华处长、基金处杨晓蓉、华东理工大学马玉录副校长、上海市人社局局长毛大立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