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43批申请揭晓,我校获得15项资助

时间:2008-09-16    浏览: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4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资助项目名单,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李兵、刘侍刚、徐哲峰、张广军等4人获得一等资助,每人获得资助金5万元;白鹏、冯力、皇志富、李长河、李永东、史恩秀、王建军、王晓峰、温广瑞、姚公安、袁艳平等11人获得二等资助,每人获得资助金3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国家设立、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实施的专门资助国内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科技创新的国家级科学基金,每年两批,分别于3、9月份进行申报。基金会根据专家函评结果按当年在站人数的30%、当批申报人数的35%确定资助人选。自2006年第39批以来,我校已连续5批获资助比例在46%以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