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讨会在中南大学召开

时间:2008-09-27    浏览:

9月22日至25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研讨会在中南大学召开。来自国内39个重点高校的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人事处有关同志作为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国家博士后基金会的刘丹华处长受基金会庄子健主任委托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湖南省人事厅有关领导及中南大学副校长田勇泉教授分别代表湖南省和中南大学致欢迎辞。

大会就当前我国博士后制度与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研究、在目前(就业压力等)形势下,如何吸引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如何充分发挥高校对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培养和使用职能、企业博士后制度在推进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过程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博士后基金会刘丹华处长就即将进行的全国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工作向大会作了介绍,并重点就评估体系做了说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