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7-04-28    浏览:

在会议第一阶段,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龚杰昌首先就本届支部自2013年底组建至今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较全面的总结。回顾了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几年来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将“三强化两服务”相结合所开展的各类学习教育活动情况,鼓励各位同志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经提名推荐、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雷利利部长代表人力资源部行政班子对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能够带领全体党员在日常的具体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使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组织学习阶段,高宏副部长就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具体措施及由此展开的6项主要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魏朋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和云祥同志就《张广智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龚杰昌副部长就《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先后展开,带领全体同志进行深入学习。

档案馆馆长赵大良以《历史、档案和工作》为题,根据自身工作经历娓娓道来,将几十年来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融合到他的报告中。“语言使人敏锐、文字使人有逻辑”等警句不时敲打每位同志的心灵。所有支部成员深受触动,也真正深刻体会到到档案在学校文化传承、历史重现和对学校重要工作支撑保障的重要性。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每位委员的工作职责,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做了讨论和详细部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