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教师工作部组织教职工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10-15    浏览:

10月13日下午本学期教工课堂开课,教师工作部与组织部、统战部共同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本次课堂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建兵副院长作报告,青年教师代表、管理骨干、党外中青年骨干等近10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人力资源部高宏副部长主持了本次培训。

报告中陈建兵副院长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四个伟大”这三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意义重大。讲话准确概括了我国现阶段国情、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揭示党的本质、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指明人民的愿望就是党的奋斗目标、高度评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报告中陈建兵副院长强调记住3个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伟大”、从严治党。他引用丰富的资料、通过大量的事实,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自身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