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邀请专家深入解读辅导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2    浏览:

10月22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邀请学校“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儒教授,深入解读辅导十九大报告精神。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参加。

刘儒教授做题为《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和根本经验——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的专题讲座,向全体人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他指出我们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要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进行全面把握。同时刘儒教授从国际形势、经济发展、党的建设及历史使命、国家面临困扰和挑战、国家周边安全稳定等方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风险挑战和艰难探索,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重要意义和根本经验。他提出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我们每一位交大人都应当立足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当中,真正兑现我们“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庄重承诺。

通过辅导解读,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党和国家最新的理论成果和智慧结晶,需要我们不断地深入学习挖掘,但更重要的是将理论指导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在工作岗位中以“实干”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

全体人员还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