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集中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直播

时间:2017-10-25    浏览:

10月2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集中组织观看见面会直播。

全体人员对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分关注,观看见面会直播过程中,大家满怀激动、热情洋溢,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以“新时代”全新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同时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坚定表态,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教育事业发展和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实干”精神践行十九大报告的实质内涵,做好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工作,为学校各类人才搭建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事业平台,为创新港内涵式建设贡献智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