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我校骨干职员第二期北京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0-10-10    浏览:

2010年10月8日下午,我校骨干职员第二期北京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谢雪老师主持,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于京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于京天主任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培训工作的情况,强调了培训的意义、学习纪律和安全要求,并表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学员们在学院期间生活充实、学有所获。

我校为了满足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需要,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职员队伍,提升学校整体管理水平,吸引并培养一批优秀的管理骨干,制订了骨干职员选拔培训计划。我校骨干职员北京培训班就是骨干职员选拔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上半年已完成骨干职员的首期北京培训任务,本期培训班共有20名骨干职员参加。

本期培训将历时一个月,内容主要包括“现代大学管理之内涵发展与质量建设和体制变革与机制创新”以及“大学的质量建设与管理创新”等单元的内容。学习形式包括专题报告、校长论坛、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学术沙龙、分班讨论、学院论坛、综合考察等。

谢部长最后也专门强调,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这个平台,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思考和研讨,充实和丰富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我校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